今天電腦考的亂七八糟

excel老師給了甲乙丙丁四個等地要自己填在表上

我跟兩哥自作聰明用直接拖拉的

原本以為會全部都是甲

沒想到不是呢!

正在高興並覺得自己絕頂聰明的時候.......

 

怎麼會出現"癸"這個等第

 

 

接著一起發出充滿了絕望的笑聲

老師我們下學期再見了

嘖 = =

 

 

 

 

 

 

 

離開了小小視野的家鄉

才知道原本待的地方的人是多單純

看了太多自私的嘴臉

知道不能改變什麼

只能暗自提醒自己不要這樣讓別人心灰意冷

 

記得媽媽說只要用心對別人好

別人也會這樣的

媽我想妳錯了

有時候掏心掏肺個半天也只是換來一身傷

也只是淪為別人的把柄和暴露自己的弱點

 

我本來釋放出百分之百的自己

卻從沒想過這只讓真實自己任由別人擺佈

 

所以說為什麼有些東西只能存在於美好的童話中

不僅僅只是愛情

 

還有很多事情可以讓人失去熱情

久而久之就會發現一切都變了調變了質

 

然後要放不放的

但是那自私的人從頭到尾都不痛不癢

我不懂我還在捨不得還在堅持什麼?

 

或許是還再相信人性僅存的一點點互相吧

 

 

 

 

 

我會告訴我自己不要像妳那種人

但是在厚厚的自我意識防護罩下的妳

是不是也需要一點點新鮮的空氣?

可惜的是我已經沒有再製造氧氣給妳的能量了

take care

 

 

 

很悶的天氣

很悶的所有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seright 的頭像
    noseright

    Adore

    noser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