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愛我的 江美琪

 

我偶爾有些情緒鬧點脾氣 只希望你給我 多點關心

我假裝並不在意卻放在心裡 這樣的壓抑讓我快喘不過氣

其實你真的可以 就掉頭離去 甚至可以不用顧慮我的心境

你還是很有耐心地安撫我的情緒 讓我不要胡思亂想地想東想西

 你是愛我的 我怎麼又掉進自己不安的漩渦裡 我是愛你的 da la la la la da la la la la

 我偶爾有些情緒鬧點脾氣 只希望你給我 多點關心

我假裝並不在意卻放在心裡 這樣的壓抑讓我快喘不過氣

 我承認我的個性 困住自己 仿佛下了一場褐色的雨

 想要改變自己 選擇深信你 我猜來猜去搞得彼此緊張兮兮

你是愛我的 我怎麼又掉進自己不安的漩渦裡 我是愛你的 da la la la la da la la la la

不管今天明天還是永遠 牽著你的手幸福圍繞在身邊 那曾屬於我們的夢都要一起實現 愛才完美

 da la la da da 你是愛我的 我怎麼又掉進自己不安的漩渦裡

我是愛你的 da la la la da la la da la la da lal la la

你是愛我的 我怎麼又掉進自己不安的漩渦裡

 我是愛你的 da la la la da la la da la la da lal la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seright 的頭像
    noseright

    Adore

    noser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