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今天發了歷史考卷

那輝煌又斗大的分數真是刺眼到我想哭

選修搞到這樣老師也太狠

好顯我都沒缺課

好寶寶卡我都有拿到

 

 

今天又輸給了瞌睡蟲

又再次把電腦翹掉了

自從上次出現那個怪等第之後

我就對電腦失去信心了

爲什麼不能考考Face book怎麼登入

開心寶貝要怎麼讓他升級

或是要怎麼樣才不會讓魚被偷光

如果是考這些

那我應該就可以是MVP了吧~

哈哈哈哈哈

 

 

 

嘿嘿

我明天要去吃在光復南路上的麻辣火鍋老四川

開心耶耶耶耶耶

 

 

天氣又開始亂七八糟了

一下子悶到睡覺睡到流汗

一下又冷到衣服一直加

陽明山的生活環境真的很艱困我只能這麼說

 

今天英美法又被凱悌姊姊下出一身冷汗

每次上完她的課我都覺得我好像是跑下山又再跑上來

整個身心靈大受創阿~

之前聽說萬一退選會擋修

所以早就做好了很強的心臟迎戰

沒想到選修期限剛過第一天

就跟我說不會擋修

是不會早點講嘛???

這跟殺了我有什麼兩樣

這榮登我2010最痛苦第一名

 

 

 

 

 

 

最近有越來越肥的趨勢......

完了我嫁不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seright 的頭像
    noseright

    Adore

    noser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