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押

我的大一生活要在今天結束了

嘖嘖

要變成老油條大二老妹了

 

 

今天也是肆貳玖大家都在的最後一 天

我再打的同時

陳鳳瑜那個無情的女人正在努力的裝箱

明明二十八號才要閉館

他大姊今天一考完馬上就要作高鐵飆回家了

是不是很無情嘛!?

 

她的東西是我們四個最少的

卻也裝了三大箱

我真的完蛋了

有沒有爸媽上來幫我搬

好險可以依靠彥文葛格的帥帥摩托車 哈哈哈

只是不知道要來回跑幾次了...

光用想的就好累

 

下學期我要自己一個人住了

哀哀

這樣一定會常常要自己很攏哩的吃三餐

好心酸的感覺

打到這

陳鳳瑜還在打包

一直壓一直壓

哈哈哈哈哈

她如果知道我一直在講她

一定會打死我

阿~她現在坐到箱子上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七月一號要開始上班了

希望不要被刁難阿~

 

好啦

總之呢

大一結束了

大二開始有很多不一樣

希望我可以順利

不要把自己家燒掉..

 

親愛的窄窄四二久各位

很高興在這一年裡妳們對我的照顧

我知道我真的很吵又很愛笑人破音

我不是故意的

我是真的沒辦法忽略

哈哈哈

但是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妳們

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

沒有可怕髒亂之類的室友

大二要一起繼續加油

=)

 

 

 

 

好吧

民法大魔王我來了

呂偉誠帥哥教授拜託不要當我

 

然後

炎熱的台東

我們又要見面了

哀哀

又要回去變小野人了

 

 

and that i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seright 的頭像
    noseright

    Adore

    noser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