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韓劇中毒了我

 

把我最愛的恩才不過現在是徐惠英醫師的韓劇看完了

怎麼才十六集這麼少

不過手術畫面真的好逼真

害我吃飯都不能看

 

 

喔我的天

隔離島真的好好看

不過看完會覺得自己也變成神經病了

跟湯姆漢克之前演的一部電影很像

結局把觀眾當白痴

但是我倒是當白痴當的很愉悅

哈哈哈哈

XDD

 

 

今天比拉拉耶

其實有勇氣上去跳

就已經超級強了

而且拉拉的衣服真的很可愛!

換作是我穿的話

好大一隻

又穿不出爆乳效果

 

 

玻璃葛格

我今天夠朋友了吧?

我知道你心理一定對我感激萬分

OK的我這個人很好打發

請我吃飯

=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真的很沒有意義的笑聲

 

 

 

 

 

 

 

 

 

 

 

 

 

最近常把安全感當藉口

一個不想讓自己再受傷的藉口

這樣真的很自私

有的時候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到底要什麼

什麼都想要也什麼都不想要

只想要被好好保護

然後什麼都不管

好好感受我之前應該要有但是卻沒有的

所以忘記了你要什麼

或是我應該做什麼

因為我真的害怕

i am so so so sorry.

i'll  make it up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seright 的頭像
    noseright

    Adore

    noser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